iPhone 6s/6s Plus 16GB 用家佳音!iCloud 月費更便宜了!

cdf07d05b75be189bf8976792aaa8abc

cdf07d05b75be189bf8976792aaa8abc剛發佈的 iPhone 6s/6s Plus 繼續依舊了維持了 16GB、64GB 和 128GB 容量版本,可能不少用戶都會選擇購買最低容量的 iPhone,如果容量不足則會使用網絡網盤或者存入自己其他設備上,而看來 Apple 也很貼心相到這點,對此為 iCloud 進行降價!apple-icloud-00像在美國地區需要購買 iCloud 20GB 容量則需要 $0.99,而日後進行降價後 20GB 容量將會消失,改為 50GB 容量代替,而價格亦維持在 20GB 的價格 $0.99!200GB 原價 $3.99 降價為 $2.99!1TB 容量更為誇張,由 $19.99 降價到 $9.99,足足便宜了 $10 美元!截稿為止筆者看了看 iCloud,目前還未更新,相信需要數日或者在 iPhone 6s/6s Plus 預售時才會降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