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等新機 這 10 款 iOS 遊戲一樣可以用 Apple TV 玩!

dptv 0

dptv_0-1024x575

Apple TV 將於九月發表會登場,其中有兩項引人注目的功能:遊戲以及串流影音服務。你或許也期待 Apple TV 可以像 Android TV 一樣,拿控制器用大螢幕玩遊戲,但你可能不曉得,目前的 Apple TV 3 代早已有幾款遊戲可以支援雙螢幕遊玩。

想要在 Apple TV 充分享受雙螢幕遊玩樂趣,你必須擁有 iOS 裝置(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以及一台 Apple TV (廢話)。並開啟 iOS 裝置的 AirPlay 鏡射功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q-HWiml54]

1.Motion TennisiTunes 購買連結

一手持 iOS 裝置,在客廳面對著電視,直接開打一場精彩的網球賽!就像用 Wii 玩體感遊戲那樣簡單。

 

apple-tvapple-tv-3rd-generation-52-728

2.Ducati ChallengeiTunes 購買連結

如果需要速度刺激感,那麼試試這款機車競速遊戲,把 iOS 裝置當做操控器,電視當作主畫面,盡情奔馳!

 

screen568x568

3.MetalStorm: Online iTunes 下載連結

相當擬真的空戰模擬遊戲,一樣是手持 iOS 裝置進行操控,大螢幕顯示藍天白雲,廣闊的海洋,讓戰鬥機衝鋒飛翔。

 

screen55

4.N.O.V.A.3iTunes 購買連結

相當優秀的 FPS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並支援 Apple 雙螢幕模式。除了 N.O.V.A.3 ,其實另一款著名的第一人稱射擊系列《現代戰爭 Modern Combat 4 》也有支援喔!

 

maxresdefault

5.Asphalt 8 iTunes 下載連結

《狂野飆車系列》一直是手機賽車遊戲之代表,而這款活用 3D 貼圖的遊戲

 

real-racing-2-ipad-apple-tv-airplay_game

6.Real Racing 3iTunes 下載連結

另一賽車名作,非 EA 的《 Real Racing 》莫屬,這款改為免費下載,內購項目卻變得超級多的競速名作,支援在 Apple TV 上顯示,細緻的畫面相信會讓大家玩得更有興致。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VX56atjHI]

7.SketchParty TViTunes 購買連結

這是一款最多可以 16 個人參與的派對遊戲,必須分為兩組隊伍進行競賽,輪流在 iPad 上畫出指定題目,由同隊隊友猜測。很像是以前流行的「 Draw something 」,但更具有現場團聚的歡樂氣氛。

 

[vimeo 24892773 w=500 h=278]

8.The IncidentiTunes 購買連結

這款像素遊戲相當有趣,上班族大叔需要不斷躲避墜下的傢俱,設法往上踩著一步一步直達天庭。這款遊戲除了本身可以橫擺 iOS 裝置,活用陀螺儀來遊戲外,亦可以一只 iOS 裝置當螢幕,另一只當操控手把來操作;例如 iPad 當作顯示螢幕(同時投射到 Apple TV ), iPhone 當作控制手把。

 

screen5522

9.Zombie GunshipiTunes 下載連結

殭屍襲來,而身為空中槍擊支援的玩家,你必須要在殭屍抵達禁區前將他們殲滅。這款遊戲帶有模糊的真實感,在射擊殭屍時必須抓好距離以及擊中點,不然會浪費寶貴的彈藥與時間。用 iOS 裝置搭配 AirPlay 可以顯示雷達,讓殭屍分佈更一目了然。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wheB8HR8Pc]

10.Dance PartyiTunes 下載連結

一樣是相當熱血歡樂的派對遊戲,這次則是要大家一起把 iOS 裝置拿在手上,對著電視機的人物動作一起跳舞擺動!轉眼將客廳變成舞廳,讓大家跟著自己一同搖擺。只是遊玩之前可得先將易碎物品擺好,可別打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