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新作《 Implosion 》釋出新宣傳影片!可與 Android TV 連線進行雙人合作模式!

Implosion03

Implosion03

  雷亞遊戲的作品不僅在台灣發光發熱,甚至還躍上國際舞台,也成為最受人矚目的手機遊戲開發商。而旗下最新的遊戲《 Implosion 》最近與 Google 的 Android TV 合作釋出了本地雙人模式的宣傳影片,也讓《 Implosion 》成為 Google I/O 大會上唯二展出的遊戲。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Implosion 可以透過手把在 Android TV 上進行本地雙人模式,儘管這個本地雙人模式是為 Android TV 所設計,但他們表示玩家依然能夠將手把連接手機或平版進行雙人合作模式。

Implosion01

  除此之外我們也能夠看到 Implosion 的精緻畫面和爽快的打擊感,讓人看完影片後還是對於這款遊戲的品質不敢置信。另外他們也表示目前遊戲大約已經完成了 80%,看來有望在今年內看到《 Implosion 》出現在手機上啦!

Implosion02

雷亞遊戲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