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消息流出! 新一代 Apple TV 發售日期和售價大曝光!

apple tv release day and price 00

apple-tv-release-day-and-price_00

流傳有機會在 9 月 9 日蘋果發佈會成為 One more thing 的 Apple TV,也終於流傳了價格和發售日期的消息了。9to5Mac 網站從消息人士的來源指出,蘋果會 9 月 9 日發佈之之中,公開在 10 月更新 Apple TV 的規格,而且價格從蘋果的高層的討論之中透露出來,會在 149 或 199 美元起跳,高於現時以 69 美元開售的第三代 Apple TV,也比 Chromecast 和 Amazon Fire TV 還要貴。因此,蘋果也會保留在 2012 年發佈,現時減到 69 美元的第三代 Apple TV,作為較便宜的入門級選擇。

apple-tv-release-day-and-price_01

新一代 Apple TV 外殼會與現時的相似,但更薄更輕,而且會帶來了更多新的功能,例如全新觸控形式的遙控器、支援 Siri、支援專用 App Store 和開發者 SDK,蘋果甚至為美國用戶提供串流媒體的電視服務。

6-leaks-of-apples-tv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