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放棄錶帶!設計師把 Apple Watch 改造成懷舊鉈錶!

apple watch turn into pocket watch 00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_00 Apple Watch 以時尚作為主打,不少時裝雜誌都有這手錶的蹤影,但是,這些手錶都是用手腕戴著,大家都知道 Apple Watch 錶帶的成本,不想被蘋果賺到盡?DIY 也是一個出路,有設計師就把 Apple Watch 的錶帶去掉,重新製作成鉈錶。

Tom Ford 在他的倫敦 2016 年春季服裝展之中,展示了一枚鋼版 Apple Watch,但這手錶不是戴上去,而是被改造成一隻鉈錶。仔細看錶帶扣,是把原本 Apple Watch 的重新設計,焊上鉈錶鏈之後,就可以輕易地掛上衣服之中,型格一流,不會輸蝕給在時裝雜誌之中展示的 Apple Watch。當然,這樣做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因為心跳感應器沒有接觸皮膚,手錶有可能經常鎖定,無法正常運作,也無法量度心跳。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_01

本站之前提報導過如何利用錶帶扣外露的特點,拆開 Apple Watch 經典扣式錶帶,然後更換自己喜歡的傳統錶帶,其實利用這個方法更換錶帶的時候,把鉈錶的錶鏈扣穿進去,也可以做到這個效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