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發的先兆? Apple Watch 登陸香港雜誌《東 Touch》!

apple watch hong kong east touch 01

apple-watch-hong-kong-east-touch_00

Apple Watch 快要正式公開之際,蘋果希望營造這手錶成為一個時尚的品牌,吸引潮人購買,故不停在時裝雜誌之中刊登,今次的目的地,卻不是歐美大國,而是在遠東的小小國度:香港。最近香港一本雜誌成功取得這手錶,並以四大版刊登拍攝的相片。

Apple Watch 被刊登到在 3 月 2 日出售的最新一期香港雜誌《東 Touch》,從雜誌官方 Instagram 以及其他途徑之中分享了五幅圖片,其一幅圖片是雜誌封面,內裡有一隻 18K 金的 Edition 版本,而之後也提供了四幅相片,看到美少年們分別佩戴了 Sport 版、原祖版以及 Edition 版本。

apple-watch-hong-kong-east-touch_01

apple-watch-hong-kong-east-touch_03

連香港雜誌都出現的話,香港會否成為 Apple Watch 首發國家之一,十分期待。這手錶登陸香港雜誌之前,曾在中國、法國版《Vogue》、美國的《Self》以及英國的《Style》雜誌刊登。目前除了 Sport 版的 349 美元之外,蘋果仍未公開這手錶的其他價格資訊,而下星期一晚蘋果會有發佈會,到時可能會有更多價格和首發國家的資訊曝光。

有關雜誌的官方 Instagram 可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