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影片實測 Apple Watch 報告:心率測試極準確!

Untitled2

Untitled由美國消費者聯盟主辦的”消費者報告”(Comsumer Report),主要對產品作出中肯的評估報告,而揭發 iPhone 4 「天線門」事件亦令 “Comsumer Report” 名聲大噪。這次消費者報告則對 Apple Watch 作出評測報告,為大家帶來更準確的實際報告!


”消費者報告’ ‘亦特別指出 Apple Watch 版與 Apple Watch Sport 版屏幕硬度差距非常大!在測試當中無論Apple Watch 版屏幕受到如何的虐待都未見傷痕,而 Apple Watch Sport 版卻輕易被刮花,除了硬度測試,Apple Watch 還對內置功能心率傳感器作出測試,發現其感應功能認辯能力非常高!對運動人士來說很重要吧?

Untitled

▲ Sport 版較鋼版 Apple Watch 易刮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