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6 Plus 光學防手震失效?蘋果找到元兇了!

iPhone 6 OIS

Three-obstacles-that-apple-must-clear-for-a-thinner-iphone_0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拍照能力相當強大,不過不少用戶為了可以有更好的拍照效果,都會在 iPhone 上使用外掛的配件來增加鏡頭原先沒有的功能,早在 iPhone 4s 時已經有不少蘋果承認的公司推出配件,不過如果你現在使用的是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話,就不要再使用這些配件了。

s 1fe1d143c68044e99d2acee6d2febca7

在蘋果官方技術支援論壇中,有用戶頻繁表示iPhone 6 Plus的鏡頭及iPhone 6/6 Plus的NFC功能會受到影響,iPhone 6 Plus在使用磁性和金屬類外置鏡頭後,光學防手震的穩定性有所下降,使用Apple Pay時也會被這些配件影響。

iphone6-nfc

蘋果官方技術人員隨後確認這些問題是來自有磁性或者金屬的配件上,提醒用戶最好不要使用帶有磁性或者金屬的配件,蘋果也向合作廠商發佈通知,提醒他們在設計iPhone 6/6 Plus外置產品時不要使用磁性或者金屬材料。

iPhone 6 OI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