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首次披露! Apple Watch 詳細功能大曝光!

apple watch spec 00

apple-watch-spec_00

Apple Watch 在 9 月 9 日開始發佈後,有傳在下年春天推出。除了那個被人玩得不亦樂乎的 Apple Watch 介面之外,其他的功能,詳細情況蘋果似乎收得十分口緊,但在昨晚,美國的蘋果網站更新了 Apple Watch 的網頁,透露了這款智能手錶的更多功能。

昨晚蘋果在 Apple Watch 美國網頁分別更新了 Timekeeping、New Ways to Connect 以及 Health & Fitness 的分頁。其中 Timekeeping 透露的功能是最多,他們聲稱以數百萬個方法去看時間,換言之錶面的時間介面是可以自定義的,從只顯示時間的 Faces、也顯示天氣和溫度的 Complications 以及只是顯示天氣的 Glances 模式、甚至可以顯示地球、米奇老鼠,或者只是顯示時分秒指針,以及設定時間介面內的顏色,通通都可以自訂。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1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2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3

蘋果也提供了 10 種預設圖示,包括鬧鐘、月相、倒數、日曆、股價升跌、氣溫、動態、計時、世界時鐘以及日出/日落時間顯示。同時也提供了計時器、倒數、時鐘以及世界時間的介面等等,在下方更提供了導航的指南,相當詳盡。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4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5

至於在 New Ways to Connect 的網頁,就提供了新型的訊息傳送方式,就是在錶面畫出心情就可以,不論真的去畫、只是點一下、或是引用現成的圖案,也可以把這些圖像訊息傳送到其他的 Apple Watch,雖然未知道是用什麼傳送,估計是以藍牙進行通訊,在網頁下方也顯示其他通訊的應用程式例如訊息、電郵,甚至可以像 Mac 一樣用來打電話。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6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7

最後就是 Health & Fitness 的網頁,主要講到如何利用 Apple Watch 管理你的健康狀況,例如設定卡路里消耗量、跑步的進度、距離等等,並連結 iPhone 的 HealthKit 協助管理你的健康情況。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8 apple-watch-more-functions_09

Apple Watch 的美國官網在此進入,按 Explore 就可以看到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