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 iPhone 6 在那?原來被這樣使用!

iPhone 6 vs bear 5

iPhone 6 vs bear 1

蘋果早前在9月19日正式售賣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到現在已售出了不少,但那一台 iPhone 是全球首台售出的 iPhone 6?原來是來自一位加拿大男子,購得全球首部iPhone 6,這台 iPhone 的情況是怎樣呢?

iPhone 6 vs bear 3

這名來自加拿大的男子為了在第一時間搶購到全球首台 iPhone 6 ,前往澳洲購買 iPhone (因為時差的關系,澳洲是19號最先發售iPhone 6的國家),22小時跨半個地球之後花錢在顧客隊伍最前面的人手中買到了堪稱全世界售出的第一台 iPhone 6 後,並沒有急著去炒賣或試用,竟然拿去浸酒。

iPhone 6 vs bear 4

原來主要目的是宣傳公司的手機復活藥水產品的效果,在 iPhone 6 浸過酒後,使用了復活藥水,可以處理酒中的物質,恢復手機功能。

iPhone 6 vs bear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