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發功!推出XBOX 360 專用 500GB HDD!

500 GB HDD 1

微軟推出了最新的 XBOX One後,看來並沒有放棄 XBOX 360 市場,近日微軟更新Xbox 官網上的Xbox 360 ,將最大容量的320GB版本,增加到更大的500GB用量,同一時間將500GB 版本的價錢下調至低於320GB 版本以下,用來進一步增加消費者購買的機會。

500 GB HDD 1

微軟更新Xbox,推出了500GB 版本,價錢為US$110,比320GB 版的US$130更便宜。

500 GB HDD 2

個人推測,500GB用量比320GB 版本的造價成本差別不大,更有機會比320GB低,除了可以降低造價成本外,更可以吸引更多人購買 XBOX 360,減少存貨,以進一步邁向次世代主機,減少浪費資源。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