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4.0 大改版!支援離線閱讀及編輯功能!

jpe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維基百科在上一年的四月進行了最後一次更新後,一直也沒有更新過。不過就在今天,突然出現了更新,整個應用被重新設計及編寫!版本號為 4.0 ,官方也表示這比以前的瀏覽速度快了不少!除此之外,希望可以為維基作出一分力的朋友現時也可以開始以手機應用來編輯內容,不再需要乖乖的坐在電腦前了!

jpeg

 

wiki (2)
在以前,當你搜尋完之後打算將結果保留下來的話可以就會拍攝螢幕,又或者是記下搜尋字眼以供下次再次搜尋,但是現在的維基 4.0 終於提供了保存頁面的功能,讓你離線閱讀或者下次再看!

wiki (1)

同時為了部分發展中的國家,Wikipedia Zero 功能更可以讓當地的用戶在搜尋資料時無需收取數據費用!非常體貼!

  • 應用名稱:Wikipedia Mobil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