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付費?蘋果欲在秋季推出手機付款服務!

ios 7 app store kids hero
自 iOS 8 支援鍵盤 API 之後,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總數將比 130 萬的數目太多。

ios_7_app_store_kids_hero

蘋果欲在 iPhone 加入手機付款不是一件新鮮事,但是多年來只是一個傳聞,最近一年才再次炒熱。不過蘋果會繼續為用戶帶來新驚喜,最近蘋果與信用卡公司商討,欲在今個秋天,伴隨 iPhone 6 推出時,推出手機付款方案。如果成功的話,以後付款只需要用到手機就可以了。

據 the Information 網站透露,蘋果的人員正在商討是否在秋季推出 iPhone 6 時推出手機付款服務,他們正與較大的信用卡公司商討合作關係,最終略過第三者付款服務,建立蘋果自家的手機付款方案。信用卡公司和蘋果觀望 iPhone 6 有什麼技術可以支持到手機付款的方案,才願意整合手機付款。在談判當中,蘋果聲稱會使用一組元件,可以儲存信用卡資料、銀行紀錄等敏感資料。目前唯一可以儲存到這類資料的元件只有一個,就是的 A7 處理器晶片內部一塊名為「Secure Enclave」的元件,這元件伴隨 iPhone 5S 採用 A7 處理器而推出,加密儲存了 Touch ID 數據,不會被手機其他部分或應用程式讀取。iPhone 6 將會在 9 月推出,如果真的伴隨手機付款功能,理應在發佈 iPhone 6 同時一起發佈。

TouchID-Screensho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