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靈活!雲端相片管理!

jpeg3

大家是不是都有使用多個雲端服務的習慣呢?有可能一個是公司預備,又有可能是一個自己用慣的了。這樣一來可以使用的容量又大了不少!亦可以使用多個平台,在備分上更安全!但是問題就是每個介面大不同,使用上少不免會有點麻煩!現在有了這一個工具,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存取不同的雲端硬碟上的相片,更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互相調轉等等!當中根據此工具的說明,支援的雲端服務多達數十個,其中最著名的Dropbox,GDrive,Picasa,Box,SkyDrive,CloudMe,MyDrive,4Shared就一定不會沒有吧!

Photixo 3

軟件名稱:Photix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