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iPhone 5 歲生日!5 年前那一夜改變世界的開始!

iphone1

5 年前的今天,Apple 踏出來改變世界的第一步,Steve Jobs 站在台上宣佈 iPhone 面世,看過當天發佈會的朋友相信仍記得當天的激動人心的事情!Steve Jobs 在開始時還賣弄神秘,說有三項產品要推出,第一是高容量 iPod;第二是電話;第三是上網裝置。當大家聽到電話要發佈時,不少人已經拍手,但想不到 Steve Jobs 說 iPod、電話、上網裝置是 3 合 1 後,隨之而來就是如雷的掌聲。當展示 Multi Touch 技術時,更叫全世界的人讚嘆不已!改變了這個世代的產品就是這樣誕生!

 

誠意向大家推介這段史上最激動人心的 Apple 發佈會影片!

 

steve jobs presents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