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1 完美 JB 教學 – Redsn0w 篇

redsn0w ios5 300

萬眾期待的完美 JB iOS 5.0.1 終於正式推出了!ipod2g 跟 Chronic Dev Team 及 iPhone Dev Team 合作,一起共同發佈了 iOS 5.0.1 完美 JB 工具。現在可以下載了!使用 Redsn0w 的用戶可按以下方法實現。

redsn0w ios5 300

 

準備工作

先安裝 iOS 5.0.1 到你的 iOS 裝置,如果你已升級到 iOS 5.0,可透過在線更新升級到 iOS 5.0.1,可參考這篇教學。若本身已半 JB 了,則不能使用 OTA,必須要在 iTunes 內完整地升級一次才行。(放心,5.0 升 5.0.1 不會流失資料)

JB 過程

1. 下載最新版的 Redsn0w,解壓後執行程式,選 Jailbreak 進入。
jb01

2. 將你的 iOS 裝置完全關掉(Slide to Power Off) 再按 Next。
jb02

3. iOS 裝置跟電腦接上 USB 線,然後進入 DFU Mode。

a. 先按 Power 2 秒,不要放下 Power 鍵的情況下同時按 Home 鍵 10 秒。

b. 不放下 Home 鍵的情況上,將 Power 鍵放開,等待 15 秒。

4. 成功進入 DFU Mode 的情況
jb03

5. 選取 Cydia 即可,成功後可以看到 JB 正在進行,耐心等待一會即可看到 iOS 裝置重啟。
jb05

6. 如果你你的 iOS 裝置是中文語系,首次啟動 Cydia 後 Add Sources 很可能會出現「閃退」情況,解決方法可參閱這篇文章

 

  • 更多 JB 活用秘技、教學或有任何 JB 的疑難,可到這個 FB 找方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