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OS 5.x 完美 JB 後 Cydia 閃退問題

不少 iOS 設為中文語系的用家在 JB 後立即出現的問題就是 Cydia 閃退!這裡提供一些簡單的解決方法來將問題決。

cydia thumb

方法 1:快速方法

1. 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 iOS 的語系改為英語(在 Settings 中進行)。
2. 進入 Cydia,增加 Source:http://apt.iphone4.tw

3. 搜尋 Cydia Keyboard Fixer,然後安裝它,之後再把系統改回中文即可。

方法 2:iTools 修改法

1. 下載 Windows 同步工具 iTools

2. 將 /var/mobile/Library下的資料夾 keyboard 複製到 /var/root/Library 即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