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經 iTunes!iOS 5 直升 iOS 5.0.1 教學

ios5 3001

以往每次更新到新的 iOS 版本時,用戶也要先下載容量大的 Firmware,再透過 iTunes 經過很多程序才可更新到 iOS 新版。不過,這將會隨著 iOS 5 已改變了!iOS 5 在升級較細的版本(如 iOS 5.0 升 5.0.1)時,可透過新的 OTA(Over-The-Air)功能作升級,只要連結 WiFi 即可,修正檔直接下載到 iOS 裝置,不經電腦也可升級了!

1. 先啟動 WiFi 連接上網。

2. 到 “設定” 內的 “一般”
ota 01

3. 選 “軟體更新” 後可以看到 iOS 5.0.1 的出更新出現。
ota 02

4. 按 “下載並安裝” 即可實現。
ota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