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GBA、NDS、N64 模擬器 Delta 免費登陸 App Store

ios emulator

隨著 App Store 放寬模擬器上架規定後,今天再有一套名為 Delta 的新模擬器上架,不過暫時未知會否像近期 iGBA 及 Bimmy 因不同原因而下架。因此,想下載的朋友請盡快下載!

10006 2

集合多款任天堂模擬器

Delta 是繼 GBA4iOS 之後的全功能 iOS 模擬器,支援的遊戲系統包括 GameBoy Color、GameBoy Advance、Nintendo DS、Nintendo 64、Super NES 以及 NES,未來將支援更多遊戲機。

10005 3
1.83.0-ANH6LXS6VCR5MBIVF3B2O3LKFU.0.2-9

支援不同手制

模擬器支援不同的操控器,包括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Sony 和 Microsoft 的遊戲控制器,同時也支援 MFi 控制器以及其他藍牙和有線鍵盤。

豐富的附加功能

此外,該應用還提供了多種作弊碼系統支援、存檔狀態、設備間同步以及支援四人本地多人遊戲等功能。Delta 應用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需要運行 iOS 14.0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或是裝有 Apple Silicon 的 Mac 運行 macOS 11.0 或更新版本,或是 Apple Vision Pro。然而,與其他模擬器一樣,用戶需要自行獲取遊戲並確保其合法性。

模擬器政策變動與爭議

Delta 的上線是在 App Store 政策和法律變更以及一些爭議後進行的。上週日,第一批模擬器開始在 App Store 上架,這是在 Apple 改變了其 App Store 審查指南中的一項規則後,該規則此前有效地禁止提交遊戲機和經典遊戲模擬器。然而,不到一天時間,由於 Delta 開發者 Riley Testut 投訴稱其為 GBA4iOS 的山寨版,iGBA 模擬器便被 App Store 下架

  • 應用名稱:Delta
  • 應用類別:模擬器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