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OS 18 AI 功能不須依靠雲端進行

Siri

根據《彭博》Mark Gurman 的報導,蘋果計劃在 iOS 18 中首次引入的人工智能功能將完全依賴於裝置運行,不涉及雲端伺服器。Gurman 在《Power On》通訊中提到,隨著全球對蘋果大規模人工智能發佈活動的期待,首批功能將完全在裝置上運行,這意味著蘋果的大型語言模型,也就是支撐新功能的軟體,將不涉及雲端處理部分。

siri

雖然如此,Gurman 表示蘋果仍可能提供一些基於 Google 的 Gemini 或其他提供者的雲端人工智能功能。蘋果已與 Google、OpenAI 及中國的百度等公司進行過討論,探索可能的生成型人工智能合作。目前尚不清楚 iOS 18 是否會直接整合 Gemini 或其他聊天機器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