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開發者收入忽然暴增 1000 萬美元?原因竟是蘋果出錯!

appstore

App Store Connect 為開發者提供應用程式分析和數據報導,通常運作穩定,但偶有小錯誤導致數據報導失準。週四,許多開發者在 Mastodon 上報導說,銷售和收益數據顯示出極為異常的信息。當設定在 24 小時視圖時,開發者可以看到數小時內的大幅波動。

appstoreconnect

數據顯示異常收益

根據一些開發者表示,其 App Store Connect 的收益報告讓開發者們顯示出遠超正常水平,多了 200 萬美元到超過 1000 萬美元不等。例如,開發者 Jeff Johnson 的分享中,其趨勢比平常好出超過 999%。

rise999

蘋果表明數據出錯

另一個來自 James Thomson 的截圖顯示,他錄得了 388 萬美元的「收入」,頁面頂部的消息表明蘋果已經察覺問題存在。該消息指出:「存在於 2024 年 4 月 10 日晚上 10 點 UTC 的 24 小時視圖銷售和收益數據問題,我們正在努力解決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