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16 Plus 或推出七種顏色

iPhone 15 Colors Mock Feature

根據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者「定焦數碼」的最新傳聞,蘋果即將推出的大尺寸 6.7 吋 iPhone 16 Plus 型號,可能會推出七種新顏色。這些新顏色或將在現有的 iPhone 15 系列五種顏色基礎上進行擴展,或以全新的外觀呈現。

color

詳細顏色選項仍待確認

該爆料者未提供除型號名稱外的更多背景信息,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所謂的顏色選項是完全獨有於 iPhone 16 Plus,還是也會提供給 iPhone 16 及其更大尺寸版本。考慮到這兩款型號除了尺寸差異外預期將完全相同,後一種可能性似乎更大。

這是我們首次收到有關標準 iPhone 16 型號潛在顏色的傳聞,而該爆料者在準確洩露信息方面的記錄尚未得到證實,因此這些顏色信息還需等待其他消息源的確認。

iPhone 15 Plus (2023) iPhone 16 Plus (2024)
粉紅 粉紅

iPhone 16 Pro 的新色彩傳聞

關於 iPhone 16 Pro 型號,有傳聞指出它們可能會採用全新的「太空黑」和「玫瑰」鈦金屬顏色。目前 iPhone 15 Pro 型號中可選的藍鈦色據說將被新的玫瑰色取代。同時,「太空黑」色調據說與 iPhone 14 Pro 中同名的顏色相似,將取代黑鈦色。

自然及白鈦色也傳出將在 iPhone 16 Pro 型號上有所不同。自然鈦色據說將回歸,但帶有更多的灰色調。同時,白鈦色將呈現更像是「銀白」色,據說這也與 iPhone 14 Pro 的銀色版本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