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必備色彩提取工具 原價 US $5.99《HueHouse》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1c797490b4b6e35616dc2eb69573d22b

HueHouse 是一款強大的色彩提取工具,今天內購限時免費中,它的主要作用是讓用戶能夠從他們的螢幕上任何地方提取色彩。這款應用程式結合了系統原生的色彩挑選器技術,允許用戶在與其他應用程式並排使用時,透過滴管工具從任何一個應用程式視窗或者是網頁中抓取顏色。這意味著無論是在瀏覽網頁、查看照片還是使用其他任何軟體時,用戶都能方便地捕捉到他們所需要的顏色,進而提高設計和創作的效率。

huehouse

除了色彩提取之外,HueHouse 還提供了色彩管理和分享的功能。用戶可以將挑選的色彩保存到集合中,並以調色板的形式預覽這些集合,使得色彩的整理和使用更加直觀和方便。此外,這款應用支援導出和導入集合,讓用戶能夠輕鬆地與他人分享他們的色彩集合。HueHouse 對用戶的細節考量體現在它提供的豐富偏好設定選項上,從色彩格式的顯示順序到是否在十六進位格式前添加 # 前綴等,都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進行個性化調整。支援多種色彩格式(如 HEX、RGB、CMYK、HSL 和 HSB),進一步強化了這款應用的實用性和靈活性。

注意,HueHouse 內購要啟動 App 後進入 Settings,選取 Unlock HueHouse Rainbow,再選 “All plans,當中下方出現 Lifetime 價格為 $0 即可免費收下。

  • 應用名稱:HueHous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