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解謎作品 原價 US $2.99《迷幻世界》限時免費

10002 1

迷幻世界》是一套限時免費中的繁體中文解謎作品。在亨利(Henry)叔叔最新的探險中,他有一個保存多年的秘密,現在他希望與你共用。 經過旅行,他發現三本魔法書,其書中記述了使用專用的護身符時可將你送到各個不同的世界。他剛得知其中的一個世界隱藏在第四本書內!他請你幫忙搜索第四本書。你必須前往他的住房並使用他放置的線索和設定的拼圖謎題發現和探索他的圖書館中躲藏的三本書。

460x0w 44 1

你可記得:亨利叔叔以發現遺失的寶藏而聞名。他的傳奇性冒險故事激發了你的想象,伴你成長。現在他一次又一次地尋求你的幫助,讓你利用學到的考古技巧去追蹤這些難尋寶藏的下落。

10004 1
10003 1
10001 1
  • 應用名稱:迷幻世界
  • 應用類別:解謎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