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 2D 橫向動作遊戲 原價 US $3.99《聖女之歌ZERO》限時免費

a8629ebca39bb2c5a3efead876ffeb97

《聖女之歌ZERO》是一套限時免費中的2D橫向動作冒險作品!遊戲描述在一個沒有被神明原諒的年代中,以奉獻與探索生存之道為經緯架構整個故事,如果你好奇我們這部構想數年的世界觀,歡迎你來探索品味。

460x0w 44 1

它以直覺爽快的操作和豐富多元的遊戲機制,引領玩家踏上一場前所未有的奉獻與探索之旅。遊戲不僅支援七種語言,更攜手多位日本素人作曲家和歌手,共同打造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樂曲,並以音樂劇的形式深化劇情體驗,讓玩家在每一個節點都能感受到故事的魅力。

10005 13
10004 18
10003 19
10002 17
10001 18
  • 應用名稱:聖女之歌ZERO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