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末日策略生存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限時免費

egs freegames 231117

即日起至 11 月 24 日 0 時,好評的策略生存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與回合制 RPG《EARTHLOCK》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egs freegames 231117

Surviving the Aftermath

在末日後的未來世界生存下來並努力成長茁壯。資源稀少,但仍有一絲希望!建造出最能防範災難的殖民地,保護你的殖民地居民,在滿目瘡痍的世界中恢復文明。

《Surviving the Aftermath》Epic Games 商店頁面

EARTHLOCK

《EARTHLOCK》是一款獨立製作的冒險 RPG,遊戲受到 90 年代末期的經典 3D RPG 所啟發,針對回合制戰鬥與角色成長提供全新演繹。

《EARTHLOCK》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