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 500 種健身動作 原價 US $99《YzyFIT》終生版限時免費

3a2e8d2072c5a10e6f962e0cb52625ff

很多人也想瘦身或健身,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YzyFIT 是一套非常出色的健身指導 App,而且男女也合用。它可根據個人檔案量身定制的個人化訓練計劃,讓你躺在床上也能享受專業的健身指導!

460x0w 34 2

當中超過 500 種運動項目,涵蓋全身運動到針對性訓練如腹部、腿部、手臂等,更重要是以影片進行指導,令你快速掌握每個動作的正確技巧!超過 300 種快速且營養的懶人餐食譜,讓你在 15 分鐘內快速完成美味健康的餐點;日常進度追蹤功能,幫助你保持動力,實現健身里程碑!

YzyFIT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用戶先要完成開始時的目標設定並建立帳戶,然後就會出現 Paywall,看到終生版價格為 $0 即可收下!

IMG 7013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