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平台冒險遊戲《Islets》限時免費

islets offer 1ok6p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4 月 4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平台冒險遊戲《Islets》,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islets video 2hxa5

《Islets》中的島嶼曾經由碩大的磁石核心所維繫,然而,人們逐漸遺忘核心也需要維修照護。無可避免地,核心崩壞了,整座島嶼因此四分五裂成相互獨立的浮空區塊。

我們的小老鼠朋友想做點什麼來挽救這一切。 但小島的各個區塊,也就是人們稱之為「islet」的地方已經被怪物占領。 值得慶幸的是,一群勇者 (其實也沒那麼勇敢) 決定站出來,試圖恢復秩序。 你是這群勇者中最不起眼的,還因為體型嬌小,加上破爛不堪的飛船遭人恥笑。但管它三七二十一,你會讓他們刮目相看。

《Islet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