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回合制策略遊戲《Field of Glory II》限時免費

Field of Glory II 4

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回合制策略遊戲《Field of Glory II》,本次活動將持續至 6 月 8 日上午 9 時,玩家只要於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Field of Glory II 4

《Field of Glory II》的故事舞台發生在西元前 280 年至西元前 25 年,玩家將見證此時期羅馬的崛起,而你除了與之為伍,也能夠起兵對抗羅馬,或是在各國之間夾縫求生,以從未存在過的虛構國家參戰,並締造屬於自己的歷史。

《Field of Glory II》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