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編程功能的計算器 原價 US $6.99《Xmart Calculator Pro》限時免費

04cdf712f81fb1c0cfde502a909a55e4

這套名為 Xmart Calculator 的新型智能計算器今天限時免費中,這不是一款普通的計算器,它擁有基於文本表達式的智能、可編程和可擴展特點,從而在提供常見科學計算功能的同時,允許用戶定義個人化的函數,滿足各類計算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Xmart Calculator 所有的計算過程都可以逐步追蹤,讓使用者能夠清晰地理解每一步的計算過程,大大提升了計算的透明度和易懂度。

xmart logo

Xmart Calculator 的操作界面極其友好,去除了傳統計算器上的 ‘=’ 按鈕,只要更新表達式,就會立即顯示計算結果,這種設計使得計算過程更加流暢自然。此外,用戶可以通過上下滑動來隱藏或顯示歷史記錄,左右滑動則可切換科學和數學功能,極大地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

不僅如此,它還包含了快速按揭計算器,並且支持將計算結果保存至歷史記錄中,用戶可以隨時回顧和召回歷史結果或表達式,甚至可以為歷史項目命名或標記,以便於理解和分享。

  • 應用名稱:Xmart Calculato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