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I 解答各種科學問題 原價 US $9.99《Science Answers》終生版限時免費

6aa0d30b4a54d8b34c40040d3f8e5a59

內購限時免費中的《Science Answers 》 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使你能夠輕鬆掃描並上傳科學問題。應用程式的強大 AI 演算法能夠立即識別並理解問題的上下文,從而提供適當的解答。

ai sc icon

《Science Answers 》 擁有廣泛的知識庫和先進的問題解決能力,能夠為你的特定問題提供精確的解答。無論是物理、化學、生物學還是其他科學領域,《Science Answers 》 確保為你的所有科學相關詢問提供全面而詳細的答案。每個答案都附有深入的解釋,增強你對科學概念的理解。

Science Answers Premium 終生版今天限時免費中,用戶安裝 App 後選左上角的 Premium,看到終生版價格為 $0 即可收下來。

  • 應用名稱:Science Answers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