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韌體意外提前更新 錯誤設置曝光

airtag

蘋果最近開始對其 AirTag 進行韌體更新,原本計劃是一個逐步推出的過程,預計在 4 月 9 日完成。然而,情況似乎與預期有所不同。新推出的 AirTag Firmware 為 Build 2A73,韌體版本升至 2.0.73。這是從去年 10 月發佈的先前版本 2.0.61,當時帶來了「錯誤修復與其他改善」。

AirTag Keychain

為了避免全世界的 AirTag 同時更新而導致伺服器過度超載,蘋果安排了階段性的推出計劃,不同的序列號範圍在不同的日期更新。這一次的更新原本計劃從 3 月 19 日開始,並在 4 月 9 日完成。不過,實際發生的情況是,全世界的 AirTag 確實在同一天完成了更新。

在X 平台 iSoftware Updates 分享了背後的原因,原來蘋果使用了錯誤的日期格式!看來,蘋果意外地將 2.0.73 AirTag 韌體的部署日期設置為「m/d/24」,而不是之前版本所使用的「m/d/2024」。這一格式是 AirTag 更新系統所採用的。結果,AirTag 認為部署日期在 24 年(不是 2024 年),因此直讓所有 AirTag 進行更新。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每個人的 AirTag 都在同一時間收到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