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送新 AirTag 固件 去年十月以來首次更新

Apple airtag show app

蘋果已經開始為 AirTag 推送新 Firmware 固件更新,這是自去年十月以來的首次更新。最新的固件版本為 2.0.73,版本為 2A73,該更新將逐步對全球所有 AirTag 進行推送,但推出速度通常較慢。

airtag 1

與上一次更新相似,只有大約一個百分比的用戶在第一天就能獲得這次更新。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將允許更多的 AirTag 可更新固件。

蘋果尚未透露這次固件更新具體改動了什麼,但由於 AirTag 本身的實用性相對有限,更新很可能是針對錯誤修復和性能提升。

用戶無法強制對 AirTag 進行更新,一旦他們的 AirTag 與運行 iOS 14.5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 進入藍牙範圍內,更新將自動安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