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記事本 Notepad 新增拼寫檢查 Spell Check功能

notepad.jpg

近期,微軟宣佈 Windows 11 中的記事本(Notepad)將新增一項重大功能:拼寫檢查(Spell Check),並開始在 Dev 和 Canary Channel 率先讓測試者試用。

記事本更新帶來拼寫協助

最新的 Notepad 版本是 11.2402.18.0,將通過突出顯示錯別字和提供快速校對建議,來幫助你留意錯字。你可以通過右擊下劃線單詞或在鍵盤上按 Shift + F10 來修正拼寫錯誤。此外,記事本會自動修正常見錯誤,省時又方便。

spellcheck blog post 1024x446 1

拼寫檢查的彈性設定

雖然沒有任何拼寫檢查是完美無缺的,但 Notepad 允許你忽略建議或將單詞添加到詞典中,這樣它就不再被標記為錯誤。

目前,此拼寫檢查功能正在向 Windows 內部測試者推出,其他用戶相信稍後就可獲得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