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三月份新增功能揭秘 「畫圈搜尋」支援更多機種

new pixel

Google 最近宣布,旗下 Pixel 手機將於三月份接收到全新功能的推送,這將在未來幾週內陸續發佈。來了解一下這次更新將帶來哪些實用功能。

「畫圈搜尋」擴展支援範圍

Google 推出的「畫圈搜尋」功能,讓用戶能以更直覺的方式進行搜尋,原先僅供 Pixel 8 系列使用。現在,這項創新功能即將擴大至 Pixel 7 和 Pixel 7 Pro,透過長按首頁按鈕或導覽列,用戶便能在圖像、文字或影片上進行畫圈、塗鴉或點按搜尋。

screenshot 2545

Instagram 上的 HDR 影片新體驗

對於喜歡攝影和製作影片的用戶來說,Pixel 手機提供的 10 位元 HDR 影片錄製功能,讓色彩和亮度表現更為出色。現在,用戶可以將這些高質量的影片直接上傳至 Instagram Reels,享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 Ultra HDR 照片和影片的樂趣。

簡化的應用程式畫面分享

在進行視訊會議時,分享螢幕內容往往非常有用。Pixel 手機的新更新加入了應用程式畫面分享功能,允許用戶僅分享特定應用程式的畫面,無需展示整個螢幕。這項功能將首先在 Pixel 5a(5G)及後續型號中推出,提升使用者的分享體驗。

快速配對更新

Google 在新的更新中改進了藍牙裝置的配對過程。現在,用戶可以更輕鬆地連接到先前已配對過的藍牙裝置,這一功能將使得在新手機上設定舊有的藍牙設備變得更為簡便。這將進一步提升用戶的整體使用體驗。

pixel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