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即將引入語音訊息轉錄文字內容功能

WhatsApp

根據 TheSpAndroid 的消息,WhatsApp 似乎在為其 Android 用戶準備「語音訊息轉錄內容」功能。這項功能在去年以已經向 WhatsApp iOS Beta 版用戶開放,但 Android Beta 版用戶至今尚未體驗到。不過,最新的跡象顯示,這項服務即將向 Android 平台擴展。

whatsapp 1 3

語音訊息轉錄內容運作原理

語音訊息在 WhatsApp 和許多其他即時通訊應用中已被廣泛使用,因為它們提供了一種快速且簡單的方式,使人們能夠傳達信息,而不需要撰寫長篇大論的文字。然而,在某些情況下,接收方可能無法聆聽這些語音訊息。這時,語音轉文字功能可幫助用戶理解內容。

最新的報導,他們在最近一次 WhatsApp 的測試版更新中,發現了一些關於語音訊息轉寫功能的代碼。在 v2.24.7.7 版本中,這些代碼明確支持 Android 版本的語音訊息轉文字。這包括下載約 150MB 的額外檔案以啟用該功能。目前尚未確定此功能何時正式上線,但 Android 用戶可以期待不久的將來會有此更新。

預備正式開放

語音訊息轉文字功能一旦完成 Android 平台的測試,估計很快就會向所有用戶正式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