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迅速進入夢鄉 原價 US $44.99《WaveMix》終生版限時免費

7a4a7e176dcb5f3166d2e411da422b09

在繁忙的生活節奏中,尋找一份寧靜已成為許多人的願望。《WaveMix》是一款專門為改善睡眠、提高專注力、輔助冥想、放鬆身心以及幫助嬰兒入睡等生活需求而設計的全方位聲音解決方案。

10001 14

WaveMix 提供了豐富的聲音類別,包括自然聲音、白噪音、旋律等,並且擁有預設的聲音混合選擇,涵蓋了睡眠、專注、工作、平靜、嬰兒、冥想和露營等多種生活場景。

而 WaveMix 的終生高級版今天限時免費中,安裝後會看到其 Paywall 付款訊息,這裡我們取消選擇即可看到真正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