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呼吸訓練工具《MindBreath》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MindBreath 3

《MindBreath》是一款能用以練習呼吸與冥想的工具,並提供心率變異性 (HRV) 壓力檢測,便於具體地讓你認知訓練對健康的影響。如今 app 內的終身高級版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領取後將可解鎖全部的訓練,還可取得完整的 HRV 壓力分析報告。

MindBreath 7

《MindBreath》主張呼吸訓練能有效強化身體健康,強調訓練能使身體有效調節血壓、提升免疫力、增強抗壓能力與改善睡眠品質等。另外也適合想要強化呼吸能力的族群。

  • 應用名稱:Breathing Exercises MindBreath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