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一機解悶遊戲 《2 Players 1 Device》限時免費

c516f53fc1c7f710cc7099079784078a

坐火車、船時,一段時間沒事做,有什麼可玩?這款雙人同樂的手機遊戲  《2 Players 1 Device》 也許是你的解悶之選!

2players

限時免費中的《2 Players 1 Device》包含八款簡單競爭性的小遊戲,適合兩人在設備的兩側進行遊戲。這些遊戲每次玩法都不同,保證了遊戲的新鮮感和再玩價值。遊戲種類豐富,包括快速點擊以推開炸彈、空氣曲棍球、井字棋、記憶順序、滑動/捏合/點擊、基礎數學題目以及真假判斷等。這些遊戲不僅能夠測試玩家的反應速度,還包括了策略和記憶挑戰,適合各種年齡層的玩家。

  • 應用名稱:2 Players 1 Devic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