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 好評推理冒險遊戲《Blacksad: Under the Skin》限時免費

Blacksad 6

當前於 GOG 商店中,好評的推理冒險遊戲《Blacksad: Under the Skin》尚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但遊戲的免費僅會持續至今晚 21 時,建議有興趣的玩家趕緊領取,即可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Blacksad 6

50 年代,紐約市,拳擊俱樂部老闆 Joe Dunn 莫名死亡。同時,即將參與生涯顛峰戰的新星 Bobby Yale 也無故失蹤。為此,Joe 的女兒聘雇私人偵探 John Blacksad 調查這起案件,而他將揭露紐約最黑暗的一面。

《Blacksad: Under the Skin》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