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onoma 14.4 更新引發印表機問題

sonoma

近期,有報導指出 macOS Sonoma 14.4 會導致印表機的驅動程序出現問題,這是繼早前 macOS 更新導致一些 USB Hub無法正常使用後,另一個被發現的問題。

hp printer

來自 Apple 支援論壇上的討論可發現,一些用戶更新 macOS Sonoma 14.4 後無法進行列印作業。據 Reddit 上的一則帖文指出,macOS Sonoma 14.4 更新似乎刪除了核心的 CUPS 軟體,導致印表機無法與 Mac 進行溝通。暫時所見,受影響的用戶似乎集中 HP 印表機。目前,對於經常從 Mac 列印的使用者來說,如果尚未更新,建議等待可能更為明智。

ef219b3d b8b7 42b4 aa74 d3bfe4fe76c8
gt3cgi3vv3nc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