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onoma 14.4 更新導致螢幕 USB 失效問題

Apple releases revised macOS Sonoma beta 4

根據網上一些 Mac 用戶的消息,更新 macOS Sonoma 14.4 版本後,一些內建在螢幕中的 USB 失效,目前似乎沒有明確的解決辦法。

Apple WWDC23 macOS Sonoma hero 230605 big.jpg.large 2x

多款螢幕同受影響

Reddit 上有人表示,目前 Dell、Samsung 和 Gigabyte 的螢幕用戶似乎都遇到了這個問題。雖然這個問題主要影響到監視器中的 USB 擴展埠,但也有少數用戶報告說更新後某些監視器整體變得無回應。

解決方案

目前還沒有一個為所有用戶均有效的解決方法。然而,一些用戶發現通過完全關閉監視器並重新啟動它們,或者在系統設置中重新啟用「允許配件連接」提示,似乎能夠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