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上癮運算訓練遊戲 原價 US $2.99《Monster Numbers》限時免費

c70b9a1ccf1bf8178b3b33127cdfa874

數學運算很沉悶?限時免費中的《Monster Numbers》 也許是你子女的數學救星!它是一個有趣、引人入勝和令人上癮的數學遊戲,旨在提高孩子們的數學技能!最適合 4-14 歲的孩子!

10001 6

怪獸數字 是一個很酷的數學遊戲應用程式,融合娛樂和學習於一身。打開應用程式後,選擇孩子的年齡,應用程式就會調整至你孩子的水平。加減法、乘法表、乘法、序列和除法、心算和解題,適合不同階段的學生。

  • 應用名稱:Monster Numbers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