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速讀神器 《Speedy》限時免費

speedy main

買了一本書後有沒有試過「無休止」的過程,很久仍未讀完一本書?希望有一種方法能夠快速翻閱你最喜歡的小說、教科書和文件?限時免費中的 Speedy 正在這裡革新你的閱讀體驗。這是一個強大而創新的移動應用程式,旨在提升你的閱讀速度和效率。憑藉其尖端科技,該 App 讓你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輕鬆瀏覽 PDF 和 EPUB 文件,幫助你在更短的時間內涵蓋更多內容。

speedy

Speedy 使用科學證實的技巧,如快速序列視覺呈現(RSVP)和引導式突顯,這消除了不必要的眼球運動並最小化了分心事項。這使你能夠在不犧牲理解力的情況下更快地吸收信息。你可以控制閱讀速度!Speedy 提供可定制的閱讀速度,讓你找到自己的最佳速度並在熟能生巧時逐步提高。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快速閱讀者,這個應用程式都能滿足你的獨特需求。Speedy 支援各種檔案格式,包括 PDF 和 EPUB。輕鬆打開你最愛的書籍、教科書、研究論文或工作文件,讓 Speedy 提升你的閱讀體驗。

  • 應用名稱:Speedy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