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CAD 圖曝光 加入第二個新按鍵

iphone 16 pro cad 2

根據 《91mobiles》 最近發佈的資訊,iPhone 16 Pro 的 CAD 文件已經曝光,設計與先前的傳聞一致。去年秋天,iPhone 15 Pro 新增了 Action 按鈕,而今年秋天,Apple 似乎計畫對這款硬體的尺寸進行微小的調整。

iphone 16 pro cad renders feat

加入 Capture 按鈕

據報導,iPhone 16 Pro 預計將引入第二個新按鈕,繼去年之後,這將是連續第二年增加新按鈕。傳言中的 Capture 按鈕計劃設置在 iPhone 16 Pro 的右下側,這個按鈕預期將使相機控制更加方便,讓 Action 按鈕能夠用於其他任務。

iphone 16 pro cad 1

此外,這個按鈕預期將遠不止是一個簡單的快門按鈕。談到相機,從目前 iPhone 15 Pro 的 1080p 解像度限制到 4K 空間視訊獲將會是一個不錯的升級。

iphone 16 pro cad 2

iPhone 16 Pro 設計與尺寸變化

91mobiles 還表示,它已經「收到了即將發佈設備的尺寸」,與 iPhone 15 Pro 相比,iPhone 16 Pro 的尺寸為 149.6×71.4×8.4mm。預期屏幕大小將從 6.1 英寸增加到 6.3 英寸。到目前為止,iPhone 16 Pro 的微妙外部變化似乎不太可能發生戲劇性的變化。

硬體升級與預期改進

預期在這一秋季新硬體中的其他變化包括更快的 WiFi、升級的 5G,以及來自 Apple 處理器的性能通常速度提升。考慮到 Apple 今年對人工智能的重點,預計下一代處理器的增強神經引擎是重點之一。就顏色而言,也許許會有「新黃色」和灰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