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開發者帳號再遭蘋果終止

Epic Games

Epic Games 表示,由於近期在歐盟重新取得的開發者帳號被蘋果終止,其計劃在歐盟推出競爭應用市場的計畫受阻。Epic Game 發了一篇網誌,將這一情況歸咎於一則推文,認為這是蘋果採取該行動的原因之一。

Epic Games Store

Epic Games 的 Apple Developer 帳號最初因公開違反 App Store 政策而被撤銷,這是該公司對蘋果發起法律戰役的第一步。然而,這場法律戰爭正變得越來越複雜。

儘管如此,Epic Games 最近重新獲得了其主要開發者帳號的存取權,至少持續了幾週。根據 Epic 最近的網誌文章:

「我們最近宣佈,蘋果批准了我們的 Epic Games Sweden AB 開發者帳號。我們原計劃使用該帳號,在歐洲將 Epic Games Store 和 Fortnite 帶至 iOS 設備,得益於數字市場法案(DMA)。出乎我們意料的是,蘋果終止了該帳號,現在我們無法為 iOS 開發 Epic Games Store。這是對 DMA 的嚴重違反,顯示蘋果無意在 iOS 設備上允許真正的競爭。」

Epic 繼續表示,一則推文部分是導致這一發展的原因:

「蘋果表示,他們終止我們開發者帳號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公開批評了他們提出的 DMA 合規計畫。蘋果援引了 Tim Sweeney 在這個線程中寫的這篇 X 帖子。蘋果正在對 Epic 進行報復,因為我們對蘋果的不公平和非法做法發聲,正如他們過去一再對其他開發者所做的那樣。」

蘋果向網媒 Macrumors 發聲明

「由於 Epic Games 嚴重違反了與蘋果的合約義務,法院判定蘋果有權在任何時候,根據自己的唯一判斷,終止 Epic Games 的任何或所有全資子公司、附屬機構和/或其他受 Epic Games 控制的實體。鑒於 Epic 的過去和正在進行的行為,蘋果選擇行使該權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