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蘋果開發帳號已解封 將於 iOS 推出 Epic Games Store

epic

儘管 Epic Games 的 CEO Tim Sweeney 公開反對 Apple 針對歐盟新的第三方應用市場準則,Epic Games 仍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在 iPhone 上推出其自家應用商店。該公司上個月已經預告了其計畫,並在今天的網誌文章中分享了更多細節。

epic

Epic Games 與 Apple 之戰

Epic Games 於 2020 年因在 Fortnite 應用中添加直接支付選項而違反了 App Store 指南,導致其 Apple 開發者帳號被禁。這引發了 Apple 與 Epic Games 之間持續多年的法律戰爭,直至上個月美國最高法院拒絕考慮來自此案的上訴後告一段落。

Epic Games 商店即將登陸 iOS

Epic 表示 Apple 已恢復其 Apple 開發者帳號,並且現在正在基於新的數字市場法案開發其「Epic Games 商店」第三方應用市場。

Epic Games

Epic Games 表示:「我們已經收回了我們的 Apple 開發者帳號,並將很快開始在 iOS 上開發 Epic Games 商店。我們計劃於 2024 年推出。Epic Games 瑞典將在歐洲運營手機版 Epic Games 商店和 Fortnite,由商店團隊領導開發。Epic Games 瑞典擁有 3 個工作室和 60 多名員工。」

第三方商店不能只為自家內容

Epic Games 尚未分享其在 iPhone 上推出第三方應用市場計劃的細節。根據 Apple 的指引,Epic Games 不能運營一個僅提供其自有內容的應用市場。Apple 表示,市場必須對所有開發者公平,因此 Epic Games 也必須接受來自其他開發者的提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