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出現故障 部份影片無法加載

YouTube

多個社交媒體網站於週二遭遇故障。而 YouTube 也在 X 平台表示,已確認部分用戶 YouTube 加載影片時遇到困難。根據 Google 的支援頁面發佈的一則貼文,用戶可能會遇到首頁空白、錯誤訊息、在瀏覽 Shorts 時出現載入問題。

YouTube

YouTube 表示:「請放心,我們現在正在進行修復!」YouTube 也在其 X 帳戶上分享了一則更新,連結至支援頁面

這次廣泛的斷線原因尚不清楚。有時候,如果多個平台使用相同的雲計算服務,如 AWS,它們可能會同時遇到斷線問題。但 AWS 目前沒有報告任何問題;此外,像 Meta 和 Google 這樣的大公司有能力獨立於像 AWS 這樣的供應商運營數據中心,使得這類斷線情況不常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