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G 全球故障 3 組織「承認」責任

meta 1

昨夜,全球多地使用者紛紛報導無法正常使用 Instagram、Threads 與 Facebook 等 Meta 服務,甚至強制登出帳號。據稱,有三個網絡威脅行動小組—Skynet、Godzilla 及 Anonymous Sudan,已聲稱對這一事件負責,並宣稱是他們攻擊導致的服務中斷。

Meta fb ig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個組織之前曾有合作攻擊的紀錄,包括在 2023 年 12 月對 Discord 登入頁面發動的攻擊,以及 ChatGPT,這使得此次聲稱有更多的可信度。然而,儘管有這樣的背景,目前仍無法確定 Facebook、Instagram 與 Threads 的服務中斷是否真的與 Skynet 等團體的攻擊直接相關。目前還不能確定其背後的真正原因,相信要待 Meta 公佈更多細節才可獲知。

image 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