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G 全球大規模故障 部份用戶被強制登出

facebook is testing downvote that similar to dislike 00

今天晚上 11 時後,一些用戶反映遭遇 Facebook 隨機登出問題,事實證明,這不僅僅是個別現象。根據一些用戶指出,Facebook 平台目前正出現大規模故障,導致用戶被迫登出。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故障事件不僅僅影響到 Facebook 及 Instagram,就連 Messenger 以及 Threads 也同樣遭受打擊。

facebook dislike 1

Down Detector 網站統計,Facebook 故障發生以來,已有超過 15 萬宗匯報湧入。此外,Twitter 和 X 上也充斥著大量用戶的報導和反映。

screenshot 2448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用戶嘗試重新登入,由於系統故障,密碼也將被拒絕,但實際上,用戶的密碼並沒有問題,無需立即更改密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